江杳惑

网课🐶了我现在是

夏末热恋

丁达尔效应出现

光的形状

落在了谁的心上

玫瑰静默开放

却无人知道

小王子倾尽一切

只为拥抱玫瑰

保护欲为你而生

温柔以你为名

宇宙爆炸瞬间

所有关于我的粒子

都向你奔涌而去

不顾一切

我的宇宙

因你诞生

纵使完全相反

也会创造奇迹

因为你是有且仅有

也是我的浪漫本源


I have a little rose

我想当个不成熟的

理想主义者

想在见到你的每一刻、每一秒

拥抱至死方休

偶尔

也会想和我的理想一起死去

宇宙爆炸瞬间

我想朝你飞奔而去

携漫天浪漫星云

覆盖你我

躲进我们的宇宙

无人来寻

这一次

我献上我的心脏

不容你选择

不容你拒绝


我和你的相遇

是命中注定

我接受你的完美与不完美

保护你的坚强与害怕

找到你的真心

将一生的浪漫

虔诚奉上

你是嫌犯

也是我生命存在的意义

原谅我词不达意

但这一场夏末热恋

永不停息





这是十一月写的了,写完想发出来,然后就因为我懒,一直拖到现在。写的不好请多担待。

这一首诗(姑且认为它是诗吧)是周自珩的角度,下周如果没意外就发夏习清角度的。

我吹爆自习绝美爱情!!!!!

评论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