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杳惑

网课🐶了我现在是

直播后续

          我滚来更文了……

          短小的后续,ooc致歉

          看心情待会儿要不要再来一篇

           以下正文。







          晚间,周自珩做好晚饭,到卧室叫醒夏习清。

          夏习清刚睡醒,闻到熟悉的味道,伸手抓住周自珩的衣摆,半起身圈住了他的腰。

         “吃饭了,习清。”周自珩无奈一笑,捏了捏自家对象的后颈。

         “不饿……陪我躺会儿……”夏习清半睁着眼,把人往后一带,顺势一躺,让周自珩趴在了他身上。

          周自珩怕压到他的手,用胳膊肘撑起上身,另一只手捻了捻他的发尾,像是自言自语,说道:“头发好像长了……”

          夏习清往他怀里蹭,头发蹭过他的肩窝,带起一片酥痒。

          “自珩……我想起个事……”夏习清慢悠悠地说着,睁了眼睛,带了几分狡黠。

          周自珩玩着他的头发,没注意到,顺口问道:“嗯,什么?”

          “某人呢,昨天晚上说着三天没见到我,想我了,说他会轻轻的……不撕衣服了……结果呢,我今早上穿的是他的衣服,身上没几处好的,珩珩……你说,这该怎么办?”夏习清抬头看他,声音里带着不明显的笑意。

          周自珩对上了夏习清的眸子,浑身一僵,轻咳了几声,软着语气认错:“好习清……我错了……我就,不该喝那么多酒……”

         说着,周自珩去勾他的手,企图混过去。

         “诶……哪能啊……我们家珩珩这么乖,没错……”

         夏习清翻身坐到他身上,细长的手指灵活地解开他的衬衫扣子,划过他的胸膛和腹肌,堪堪停在人鱼线那儿。

         周自珩呼吸一窒,被惹出了火,但他没敢动,生怕夏习清生气。

         “昨天晚上不是动得挺开心的?怎么?要我自己来吗?珩珩?”夏习清俯着身子,在他耳边低语。

          “嘶……”

          夏习清明摆着勾他呢。

          周自珩在心底再次感慨不能喝酒后,准备进一步动作时,夏习清却迅速地起了身,抬脚踩在他两腿之间,朝他眨了眨眼。

          紧接着,他就看到夏习清转身穿了衣服,走出了房间。

         “吃晚饭了!”

          周自珩愣了几秒钟,忽然失笑,只能自己走进卫生间。

          典型的撩完就跑。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