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杳惑

网课🐶了我现在是

文艺复兴

自《夏末热恋》写完就想发来着,但我一直鸽着,这一篇是夏习清的视角。

这是和《夏末热恋》一起写的……随意看看,写的不好请多担待。

夏末热恋 (第一次放链接不知道对不对,头秃)

以下正文





那时光迷雾之中

深藏掩埋

破碎迷茫的温柔

爪牙利刺包裹

失落的玫瑰

抛却过去的欲望

为你剖析自己

离开这一片荆棘

找寻存在意义

与你灵魂相遇

因为我是以你为名

尚未邂逅的谬斯

我所期待

予你回忆

予你核心

关于我的诠释

关于我的孤寂

只因你是我的真实

也是我的文艺复兴


You  are  my  renaissance

也许我是一个小偷

肮脏而不堪

但在遇到你的那一刻

我就想 

携着玫瑰芬芳

偷偷

触摸亲吻你那珍贵美好心脏

与你灵魂相遇

我想向你悄悄靠近

慢慢定居你的心

倾听温柔

无法复制的犀牛

热忱浪漫

这一次

我身陷柔软宇宙

永久地定居

永久地一起


我和你的存在

是珍贵奇迹

你是我这一生最大的幸运

失败的罗密欧舍不得

那一夜的月色

将余生的天赋

绘就浪漫

你是温柔

也是我此生的文艺复兴

这一场玫瑰星云

除你之外无人能寻

My  Renaissance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